STEAM GROUP
火影忍者疾風傳:終極風暴4 交流社群 AsiaStorm4
STEAM GROUP
火影忍者疾風傳:終極風暴4 交流社群 AsiaStorm4
10
IN-GAME
74
ONLINE
Founded
February 5, 2016
Language
Traditional Chinese
53 Comments
Nov 8, 2023 @ 2:23am 
你好
Jul 19, 2023 @ 5:58am 
爆音問題依然存在..........
Aug 11, 2022 @ 5:40am 
無得共享游戲
Mar 18, 2021 @ 7:10am 
那个捆绑包里都是些什么东西,需要购买吗,有没有大佬解惑下
Feb 11, 2020 @ 1:55am 
這裡沒人了,也不會有人看這裡,更沒有人在玩這個遊戲了
Dec 20, 2019 @ 1:55am 
哈喽
Nov 11, 2019 @ 9:51pm 
新人報到,歡迎隨時約戰^^
Jun 30, 2019 @ 9:52am 
pc也有,而且應該不是在DLC裡面
Jun 30, 2019 @ 9:11am 
泳裝DLC是只有PS4才有的嗎?
May 26, 2019 @ 3:47am 
各位大家好,小弟創一新群組也是風暴交流的,先貼上巴哈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o.php?bsn=04889&sn=667433&sum=&subbsn=0
群組連結裏頭有~ 成員會管制 ~
Dec 23, 2018 @ 12:06pm 
還有人在玩這遊戲嗎xd
Nov 23, 2018 @ 4:31pm 
哈喽各位
Nov 10, 2018 @ 8:54am 
誰要玩
Sep 25, 2018 @ 4:43am 
大家好,我是米其林星大廚,請多指教:Toxic_Geralt:
Jan 1, 2018 @ 6:37am 
請問進入遊戲跑主選單的部分變得非常慢,有人知道怎麼辦嗎?
Nov 30, 2017 @ 6:48am 
怎麼讓空白A鍵用回來
現在都不能按確定ㄌ
Nov 30, 2017 @ 5:38am 
我想問一下 火影忍者中級風暴1 有漢化包嗎 去網路都找不道 跪求大大出手幫忙
Oct 23, 2017 @ 7:24am 
我想請問一下 我打不開遊戲 進去就停止運作該怎麼辦
Jun 29, 2017 @ 7:48am 
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嗎 他說我沒有存檔位置 @@
Jun 27, 2017 @ 9:23am 
請問一下,昨天剛買的終極風暴4 PC版,在開啟最開始讀同意書的時候,搖桿B鍵的鍵盤預設鍵L都可以反應,但搖桿A鍵的鍵盤預設鍵K按了卻都沒有任何反應..... 變成是我只能一直否決那份同意書,網路上也沒有甚麼人遇到相同狀況,有也買PC版的大大遇到這個問題嗎?
Jun 26, 2017 @ 5:04am 
請問怎麼調操控....怎麼跟前幾代不一樣 啟動的時候沒有介面可以調 我沒有搖桿只有鍵盤
Dec 27, 2016 @ 7:02am 
請問一下....這版防禦很難防禦跟換身是正常的嗎?我玩故事模式幾乎按不出來
可是連線就沒問題
Jun 29, 2016 @ 9:59am 
我想問一下大家,如果在steam上的終極風暴4,會有中文嗎?
Apr 7, 2016 @ 11:58am 
DLC2
Apr 5, 2016 @ 6:29am 
最終章的佐助另一件衣服要怎麼得到?
Mar 18, 2016 @ 1:28pm 
我偶爾也會~ 都發生在切換視窗的時候
Mar 17, 2016 @ 6:40am 
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沒背景音樂?
Feb 28, 2016 @ 3:01am 
多人模式沒觀戰 真是爛透了=_=
Feb 24, 2016 @ 9:40am 
請問連線對戰如果連到美洲那邊的是不是就注定超LAG的
這樣根本無法好玩......
大家可以找我一起打打練練喔~
Feb 21, 2016 @ 8:46pm 
你的有感定義是什麼? 如果是fps張數 已經比一開始好太多了,白屏不期待修正了
Feb 21, 2016 @ 5:17am 
第2次的更新各位有感嗎?
Feb 20, 2016 @ 11:48am 
已經確定3/10號喔@@? 看巴哈狀態還是預定, 還好我先衝steam了 不然也要等 XD
Feb 20, 2016 @ 5:57am 
正在預購中文版-.-3/10號還不趕快來
Feb 19, 2016 @ 12:36pm 
2/19更新後改回中文的方法在這~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4889&snA=64008&tnum=1
Feb 15, 2016 @ 4:54am 
問個問題
這代可以關掉遊戲內麥克風嗎
三代&革命都可以按RB關掉 QQ
Feb 12, 2016 @ 3:09am 
把全部50個成就解完了..
有夠累的阿
完美無缺的風暴大師
這個成就PC版全世界才0.5%解完...
太宅LA
Feb 11, 2016 @ 4:59pm 
等官方修正所有問題後我才能開始玩:steamsad:
Feb 11, 2016 @ 6:26am 
安安 歡迎來對練~
Feb 10, 2016 @ 7:07am 
感謝你得幫忙~ 謝拉~
Feb 9, 2016 @ 3:28am 
好的謝謝
Feb 9, 2016 @ 3:25am 
劇情是單人
對戰能邀朋友一起對打
能從youtube或twitch找實況&影片來看
Feb 9, 2016 @ 3:23am 
Season Pass是季票
直接買好未來出的三個DLC
但目前還沒發售DLC 所以看不到東西
Feb 9, 2016 @ 3:21am 
我問個白痴問題
請問這遊戲是一個人買兩個人玩
還是可以邀請朋友然後一起對打?
因為沒買過這類型的遊戲
可是又想要玩所以就來問一下:steamsad:
Feb 8, 2016 @ 10:26pm 
請問NARUTO SHIPPUDEN: Ultimate Ninja STORM 4 - Season Pass是甚麼東西~
要如何使用
不好意思 謝謝
Feb 8, 2016 @ 11:19am 
pc版卡死
Feb 6, 2016 @ 10:34am 
大家多邀請身邊的好友加入喔~
Feb 6, 2016 @ 8:25am 
大家好 歡迎找我玩
Feb 6, 2016 @ 1:37am 
你們好 我是新加入的新手都不會打 有人要跟我對戰嘛 不然連外面對面都斷
Feb 5, 2016 @ 11:50pm 
PS3和360的搖桿就很好用了 0.0
Feb 5, 2016 @ 11:30pm 
鍵盤也可以但是搖桿比較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