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GTA5逗比联机群 GTA5DBOL
STEAM GROUP
GTA5逗比联机群 GTA5DBOL
8
IN-GAME
44
ONLINE
Founded
April 3, 2015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Location
China 
86 Comments
Dec 11, 2018 @ 10:22pm 
求加好友
Jun 28, 2017 @ 5:20pm 
有没有中文版
Feb 8, 2017 @ 3:58am 
求加好友
Nov 23, 2016 @ 8:31pm 
新人,报道,GTA5练手中... 加好友
Aug 6, 2016 @ 4:24am 
新手求带,求好友:steammocking::steammocking:
May 5, 2016 @ 7:34am 
LenovoAchen 加起来!
Dec 6, 2015 @ 12:03am 
希望大家加我为好友,带我玩gta5,我是新人:steamhappy:
May 20, 2015 @ 9:16pm 
欢迎小伙伴加入1st panzer divisi帮会 地址 : :http://zh.socialclub.rockstargames.com/crew/1st_panzer_divisi
这是一个有爱的帮会,以后会不定期的组织各种活动,欢迎新萌加入。
Apr 29, 2015 @ 10:32pm 
求北美好友晚上一起撸游戏啊!
Apr 22, 2015 @ 10:50pm 
逗比的意思是说大家都力争bad sport吗? :tank:
Apr 20, 2015 @ 9:40am 
星帐号xiaofan993
Apr 19, 2015 @ 12:05pm 
星账号F_U_R_Y 求 加好友22级
Apr 19, 2015 @ 10:32am 
求加好友 一起联机啊 !!!!!!
Apr 18, 2015 @ 8:23am 
求助 ,死循环线上模式角色1资料被摧毁怎么解决
Apr 17, 2015 @ 5:44pm 
大家能连上线上么,一直提示不能连到R星服务器
Apr 16, 2015 @ 7:54am 
求加好友,一起联机啊!!!
Apr 16, 2015 @ 2:39am 
R星ID:Welving 求好友:KSmiley:
Apr 15, 2015 @ 9:43pm 
R星ID:kuku_66求波好友
Apr 15, 2015 @ 8:46pm 
R星id:China-Duliu 求好友 一起玩 加加加加加加
Apr 15, 2015 @ 5:40pm 
R星ID:ACT4167
Apr 15, 2015 @ 5:27am 
求加好友!新人一枚! charles1slv
Apr 15, 2015 @ 3:46am 
哪个热心的玩家建一个帮派了,然后大家一起进帮派,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
Apr 14, 2015 @ 6:43pm 
求好友 一起撸
Apr 14, 2015 @ 11:17am 
群主发个GTA5OL联机教程啥的就最好了
Apr 14, 2015 @ 3:29am 
卡social club进不去,怎么破?
Apr 13, 2015 @ 4:01pm 
不弄个帮派玩玩?我怎么没看到我们的帮派啊!
Apr 13, 2015 @ 8:12am 
求加好友!新人一枚!
Apr 13, 2015 @ 7:44am 
++++
Apr 13, 2015 @ 7:33am 
不用加R星ID,steam的ID可以绑定R星的,就好像PSN绑定R星一样
Apr 13, 2015 @ 4:19am 
加加加,不加不是人,R星ID:fengfenglove
Apr 13, 2015 @ 4:13am 
加波基友!
Apr 13, 2015 @ 3:06am 
加加加!不加不是人!
Apr 12, 2015 @ 9:07pm 
加好友 一起逗比0.0
Apr 12, 2015 @ 7:26pm 
加好友,男女不限,下到18上到81。赶快……
Apr 12, 2015 @ 7:03pm 
R星ID:MR.XYF
Apr 12, 2015 @ 5:15am 
求波好友
Apr 12, 2015 @ 3:35am 
Apr 11, 2015 @ 8:42pm 
求加好友
Apr 10, 2015 @ 10:29pm 
求加好友
Apr 10, 2015 @ 5:40pm 
gta5官网网页都难得上,居然已经有帮会了
Apr 10, 2015 @ 9:15am 
就不能弄个群咩. 都找不到人
Apr 10, 2015 @ 12:08am 
http://rsg.ms/47ccef7 ,这是帮会
Apr 9, 2015 @ 5:36am 
建个帮会娱乐娱乐: http://rsg.ms/47ccef7 这个是帮会地址 帮会名称:GTA5DBOL 缩写:DBOL
Apr 8, 2015 @ 10:46am 
建个帮会吧
Apr 8, 2015 @ 8:19am 
求一大波好友
Apr 8, 2015 @ 3:40am 
400k每秒的学校小水管好伤心
Apr 8, 2015 @ 1:06am 
求好友!!
Apr 7, 2015 @ 9:15pm 
我擦。预载60G。。shenmeigui:KSmile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