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惡靈古堡6 | 台灣盜版聯機組 台灣聯機
STEAM GROUP
惡靈古堡6 | 台灣盜版聯機組 台灣聯機
2
IN-GAME
35
ONLINE
Founded
April 11, 2013
Language
Traditional Chinese
Location
Taiwan 
28 Comments
Nov 30, 2022 @ 8:12pm 
現在還有人在玩這版本嗎?有人要一起玩嗎?2022/12/1
Feb 28, 2018 @ 7:07am 
生化危机6,剧情开无敌修改器杀队友steamID:76561198163109080,账号ID:大丹狗,装犊子玩意
Sep 5, 2017 @ 11:39pm 
0000000000000......00000000000000000
Sep 2, 2017 @ 3:28am 
現在有人要一起打劇情的嬤
Aug 17, 2017 @ 10:39pm 
想連線玩的請留言,偶爾還會玩
Aug 10, 2017 @ 12:03am 
有人要一起玩嗎? 我想試試看能不能連線
Jan 29, 2016 @ 8:49am 
放寒假了,最近想試試聯機~只要教會怎麼聯就可以一起玩XD
Nov 26, 2015 @ 6:48pm 
請問要怎麼漢化 有教學的嘛
Oct 6, 2015 @ 1:49pm 
惡靈六新手尋找隊友解任務過劇情
Aug 30, 2015 @ 3:41am 
各位安
Jul 11, 2015 @ 5:48am 
連機++
Jun 4, 2015 @ 12:52am 
正版 歡迎++
Mar 12, 2015 @ 10:23am 
有人要連機嗎我正版
Mar 4, 2015 @ 9:54am 
有人要一起玩嗎
Mar 4, 2015 @ 3:31am 
有人要一起玩嗎
Mar 4, 2015 @ 3:17am 
有嗎
Mar 4, 2015 @ 3:10am 
有人在嗎我跟他連機
Feb 27, 2015 @ 10:43am 
對不起我是新手 有人能告訴我怎麼邀請好友嗎?
我用小綠人啟動然後上面說"非steam上的遊戲"
不能邀請
Sep 14, 2014 @ 3:59am 
生化危机6联机QQ群:64034896 ! 欢迎大家加入!
Aug 29, 2014 @ 4:36am 
1.06 steam_appid.txt 端口:480
May 15, 2014 @ 6:04am 
現在開都是無法創建遊戲耶,我幾個禮拜前才成功連線,是發生什麼問題?
Mar 30, 2014 @ 6:38pm 
1.0.6找個玩家一起玩 難度隨便 怎麼死都沒差 好玩就好 別作弊而已 and不開無限子彈 選哪個線隨便 意者+好友
Jan 10, 2014 @ 11:39pm 
我用3dm的連線補丁
Nov 9, 2013 @ 3:07am 
請問有人能教我1.06的連線方式嗎0.0???
Jul 15, 2013 @ 8:53am 
有辦法解決嗎?我也沒辦法聯網了
Jul 14, 2013 @ 1:09pm 
是因為STEAM更新所以才都找不到房間嗎?
Jul 13, 2013 @ 11:49am 
我深受其擾....
Jul 11, 2013 @ 2:18am 
請問一下,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因為最近STEAM更新的關係無法與朋友聯機遊戲的狀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