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Jun 24 @ 1:36am 
其实我满可怜你这种只在游戏攻击他人,得到安慰然后感觉自嗨的人,多么自卑啊。祝福你也希望你别把自卑体现在生活上,虽然你想一路语言攻击我,其实我能体谅你的想法把情绪和失败放在游戏上,生活的胜利感只能在游戏里度过,人嘛本来游戏里玩玩生活也要过,但劝告别沉迷老兄,无论生活多失败,别把游戏较劲,出来玩一两把当做消遣别脾气上头,哈哈哈哈哈,我不是很厉害但你也不是什么游戏选手,别那么生气嘛。人生怨气那么重。@Sadsuke
Jun 23 @ 11:57pm 
无用的巨无霸
Dec 12, 2021 @ 6:37am 
哈喽
Dec 8, 2021 @ 9:23am 
YOOOOOOOOO
Dec 5, 2021 @ 5:31am 
哈喽哈喽~
Jun 2, 2014 @ 11:19am 
hahaha
Jun 2, 2014 @ 11:18am 
Pro.. ^_^
Dec 23, 2012 @ 7:49pm 
暂时离开,哈哈哈 我也很久没开steam ,现在可以开了
Dec 15, 2012 @ 6:07am 
bro ,why your facebook is gone?